一颗菠菜

02

越前龙马看着手里的卷轴,皱起眉头能夹笔了,“这个怎么看啊。”上面什么都没有啊。

 

乌鸦轻笑了一声,“闭眼,用手去触碰。”

 

越前龙马闭眼,手轻抚卷轴,竟有种玄妙的感觉,像是进入了一个新的世界,无数的术法向他涌来,奇妙的文字和图案环绕在他的身边。

  

越前龙马感觉到这些术法虽然文字奇形怪状,但他能看懂其中的奥妙,祈雨,唤风,催眠,治愈,洗涤,找到了,唤灵,越前龙马心中一念,环绕在他身上的图案只剩下一段。


金色的符文在越前龙马头上逡巡,倏尔暴发金光铺满在越前龙马身上,越前龙马睁开了眼,看着旁边的菊丸英二,嘴唇微启“应。”越前龙马立刻感觉到菊丸英二身体的疲惫感,越前龙马心疼的继续念“归。”

菊丸英二瞬间消失。


乌鸦一直在旁边注视,毫无波澜的表情看不出内心的想法,忽而,越前龙马也消失了。


乌鸦惊讶的移到越前龙马刚刚消失的地方环顾四周,眉头紧皱,口中吹起哨音,凭空出现了一簇黑烟,凝实成乌鸦样的黑影,乌鸦对着黑影说“确定了,是他。”

 

越前龙马想试试唤灵术的唤,结果自己莫名进入了一处虚无的空间,正思忖自己是不是哪里搞错了,柔中带刚的声音传来。

”boya,是你吗?”一头蓝紫色发丝,气若幽兰的男子带着惊喜的笑意看着越前凭空出现的越前龙马。

 

“幸村?前辈!”越前龙马对面出现的人更是惊喜,“真的是你吗?”

 

幸村精市微笑的瞬间,周围的环境立刻变得明亮,长满了绿植和鲜花,越前龙马好奇“前辈,这是你弄出来的吗?”

幸村精市对突然出现的变化也没有头绪“不是,应该是你的出现,让这里恢复了本来的样貌。”

 

“我也不知道,”越前龙马回想了一下,“我就是想试试唤灵术,按理说应该能召唤出英二前辈才是,结果我却来了这里,前辈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吗?”

 

幸村精市微微抬手,手下立刻有藤蔓缠绕形成了扶手,幸村精市再看下去扶手慢慢扩大,藤曼缠绕成精致的长椅,幸村精市拉着越前龙马坐下,“不知道,但是我听到了你的声音,第一次听到你的声音时,没有看到你,还以为是幻听。“幸村的表情有一瞬间的寂灭

  “这个空间空荡荡的,没有人气,刚刚又听到你的声音,没有看到你,心里有些担心,想着你在我面前就好了,然后,你就出现了。”


  越前龙马看到幸村精市眼中的星光,就像他看到英二前辈那一瞬间的感觉,自己不是一个人的感觉。

“前辈,也许我知道是怎么回事。”

 

 

越前龙马回到现实世界,就看到乌鸦正在煮茶,越前龙马疑惑“我离开了很久吗?”

 

“不过三分钟,我还以为你们跑了呢。”乌鸦暗暗试探,因为面前这个人拥有的能力让他不好掌控。

 

越前龙马沉默,他和幸村前辈在一起的时间起码有一天了,毕竟他们都看起了日落日升,自己也是被那个空间排斥出来的,不过在现实居然才过去了三分钟,“乌鸦,唤灵术和精神力有关,我想知道我的精神力等级,你知道怎么看出自己的精神力吗?”

 

乌鸦浅浅一笑“你要的太多了。”

 

越前龙马有点听不懂这奇奇怪怪的语气,“不过,我给的起。”乌鸦凑的很近,越前龙马偏头躲开,“乌鸦,你说话怎么怪怪的。”


乌鸦保持了距离,伸出手,一只含苞的玻璃花出现,“握住它”

 

越前龙马听话的握了上去,闭合玻璃花在越前龙马握住的那一刻慢慢舒展,乌鸦看着五瓣其开的画面,手微微紧握,渐渐的玻璃花染上了颜色,是惊艳的红色。

 

“你的精神等级很高,在这片大路屈指可数。”乌鸦轻轻捻着自己的手指,“你会很强,看来真的可以去迷幻森林帮我找到枯蝶草。”

 

 

越前龙马握着手指盛开的玻璃花,“这个可以给我吗,我可以交换,你还想要什么,我去寻来。”

 

“你什么都想要呀?”乌鸦定定的看着面前俊美张扬的青年,“太贪心了。”

 

越前龙马被这语气刺的毛骨悚然,立刻把手里的玻璃花还给乌鸦,乌鸦拿起,慢慢说起“这个名叫琉璃血花枝,是血骨所化,把骨头一遍一遍的磨,磨上整整7年,磨到像玻璃一样反光,然后在魔血池之中浸泡7年,才得此物,所以又叫泣骨瓶,你想要,我也给的起。”

 

“不用了。”越前龙马拒绝的很干脆,“乌鸦,有没有可以实练的地方。”越前龙马和幸村精神呆在一起的时间里学习了很多术法,他挺想试试的。

 

乌鸦笑起的眼眸闪过血光,“你以后会要的起,实练的地方,你可以去你刚来这个世界的活路坡,异形经常去那里捡像你这样的异界人,找他们练手最合适不过了。”

 

越前龙马点头,凝神一念“探。”一只蝴蝶影子出现,往前飞去,越前龙马跟了上去。

 

乌鸦暗自感叹,舔了舔嘴唇“这个家伙,学的太快了,真是好啊,好极了。”

 

越前龙马出了城堡,再次一念“唤。”

 

菊丸英二立刻出现,看到旁边的越前龙马立刻抱了上去“小不点儿,我好想你。”

 

越前龙马开心菊丸英二恢复的很好,看来精神空间确实很适合修养,“前辈,帮我。”

 

菊丸英二还没撒手,“怎么帮。”

 

越前龙马看着前面的引路的蝶“应。”

菊丸英二立刻有种和越前龙马心灵相通的感觉,抱起了越前龙马瞬移消失在原地。




评论(7)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