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菠菜

小年快乐,粉丝点梗,双校越出现,如何选择

幸村精市正在和自己费尽心思得来的小男友打网球。


“前辈,你又强了好多啊。”越前龙马吃力的把球回击过去。


“你也是。”真是不能大意,幸村十分专注。


“幸村!不好了!”真田难得失控,引起球场内的两人好奇。


“精市他怎么不好了。”越前龙马有些疑惑。


真田看到越前龙马脸有一瞬间的僵硬,很快他用了柳给他的说辞“抱歉,越前,我们网球部出了重大事故,不方便和你说,需要幸村回网球部亲自解决。”


越前龙马不乐意了,难得的约会诶,他控诉的目光看着幸村精市。


幸村精市看着真田抽搐的眼睛,又看了越前龙马有些不满的目光,“龙马和我一起去吧。”这种情况下选择他可不能出错,他可是完美的恋人,不能给龙马留下不好的印象。


真田似乎料到这种情况,也不多说“走吧,很急。”


三人一同离开街头网球场,只是面前又出现了一个不速之客,“疼疼疼疼疼!”


“切原,你怎么了。”幸村看着倒在地上,双手抱着脚的切原赤也。


切原在真田的眼色下立刻飙泪“我不小心被车撞了,那人还跑了,腿好疼。”


“太松懈了!越前不如你先送切原去医院。”真田按着仁王给的方法说着。


越前龙马眉头一皱,幸村精市直接发话“还是你去吧,真田,你比较熟悉医院。”


切原赤也立刻单脚跳,对越前龙马疯狂使眼色,“不不不,我要越前送我,副部长和部长你们还是先去网球部处理事情。”


幸村精市眉头一皱,越前龙马拒绝的话还没说出口,切原就抱住了越前龙马的腿,眼含泪水,“副部长很凶的,越前~,你记不记得你还弄坏过我的球拍。”


“赤也,部长,也是会很凶的。”幸村精市眼中带着警告。


切原赤也一下子接受到两位部长骇人的目光,紧紧抱住越前龙马的腿死也不放手。


越前龙马想起自己确实用坏过切原的球拍,有点愧疚“精市你和真田前辈去吧,我送切原前辈去医院。”


幸村精市冻人的目光再次刺向切原,切原立刻闭眼装作没看到,赶紧走吧,部长,你会感谢我的。



最后幸村和真田回到立海大网球部,幸村精市惊讶的看着和越前龙马一模一样的人,连看他的目光都是出奇一致。


“Boya?你不是去送切原去医院了吗?”别的不说,这身立海大的队服实在太顺眼了。


“什么啊?部长,我一直在这里啊?话说你去哪里了,现在才来。”穿着立海大队服的越前龙马有些奇怪,今天他的前辈们各个都很奇怪,好像不认识他一样,没想到连他的部长也是这样。


幸村精市立刻发现不对,目光扫向其他正选,其他正选纷纷摇头摊手表示也不清楚怎么回事。


“越前?”幸村精市试探,“你在那个班来着的?”


“部长你今天很奇怪诶,我在B组12班啊。”越前龙马不满了,他的部长不是经常去他的班上找他吗?


幸村精市看了眼柳莲二,柳莲二用双手比了个叉。


“抱歉Boya,可能是身体后遗症,我有些迷糊了。”幸村精市试探性示弱。


“没事吧,部长。”越前龙马紧张的上前握住了幸村精市的手,踮脚仔细检查他的身体,幸村精市心下微动,主动的龙马是这样的吗?


“虽然康复了,也不能过多运动,还是要好好休息。”越前龙马不放心的叮嘱,“我陪你去医院吧。”


“不,不用。”幸村精市想起了还在医院的小男友,居然有种背叛感,“我还些事要处理,你们先训练。”幸村说着给其他正选使了眼色,懂自家部长心思的正选们默默比了OK。


幸村精市忍不住又多看了几眼面前的越前龙马,最后离开。


越前龙马却有些不爽,他的部长还没拒绝过他,不会是真的病了吧,越前龙马一脸担忧,

结果一回头自己就被前辈们围住了,

“越前你有喜欢的人吗?”丸井率先发问。

“越前,你喜欢部长吗?”柳生问的更具体,他很想看戏,尤其是幸村的好戏。

“越前,你和部长交往了吗?”仁王对这个立海大的越前龙马喜欢的很,立海大的越前龙马绝对不能输给青学的越前龙马!

“越前立海大三连霸赢了吗?”桑原问出了最想问的,越前龙马如果在立海大的话,青学还能拿出谁来和他们部长打!


越前龙马懵了,他喜欢部长吗?好像是喜欢的,部长对他很好,也经常亲自教他一些打球技巧,还会给他挑鱼刺,不过交往?好像还没有,至于三连霸?


“胡狼前辈,立海大三连霸怎么可能没赢,你失忆了吗?”

他作为单打三号对战青学的手冢,不得不说手冢很厉害,双方两道门对决下他们还没分出高下,最后他领悟了天意无缝赢下比赛,他对这场比赛印象十分深刻。

“赢了!”

“哟呼!”

立海大的众人一阵欢呼,全国大赛失利,他们没有纠结于失败,也往更高的方向走去了,并且经历两次失败后成长的更快了,但是心里也有想和再青学打一场的想法,不过三年级升学估计很难再有机会,但是在另一个世界里他们赢了!这怎么能不开心!

“哈?不是早都庆祝了吗?”越前龙马被他家前辈的态度搞得莫名,他们还去了野外烧烤,吃到很晚,那个时候部长还和他说什么月亮很美的话,不过那天晚上月亮确实很美。


“所以,越前,你和幸村还没在一起吗?”柳也很在意这个,老实说,立海大的越前龙马怎么能没有青学的越前龙马下手快呢!


“还,还差的远呢!”越前龙马有些慌张,远离了这些奇怪的前辈。


“看来是那个世界的幸村不中用。”仁王对那个世界的幸村有些意见了,怎么能输呢!不过这么一看他们这个世界的部长很厉害啊,骄傲的语气“看来还是我们这个世界的部长厉害。”

“没错!”

“说的对!”

“果然还是我们部长强。”

立海大的正选们找到了十分满意的切入点。



幸村精市心里不能平静,有点无法面对,明明自己没有出轨,却有这种感觉,这该怎么办,那个立海大的越前龙马该怎么办,他的小男友万一发现了该怎么解释,完全无解。

  

幸村精市的手机开始不停的震动,是他的队友套出来的信息,本来很开心立海大三连霸,但是那个世界的他居然没和龙马在一起,什么情况,虽然队友都在夸自己厉害,但是他也不允许立海大的越前龙马被别人拐走!绝对!


幸村精市再次出现在网球部,他决定教教越前龙马追求自己,无论是立海大的越前龙马还是青学的越前龙马都是他幸村精市的!


还没走到网球部,柳的电话就打了过来,“不好了幸村,越前龙马,发现了越前龙马!”


完了!幸村精市加快了速度,他到网球场上时,两只猫正在比赛。


“你的外旋发球就这点力度吗?”立海大的越前龙马嚣张的语气十分不屑。


“你的抽击球B也就这点水准吗?”同样嚣张的青学越前龙马,眼中张扬的气势和立海大的越前龙马不分上下。


“还差的远呢!”

“还差的远呢!”


丸井嚼着口香糖“这嚣张的眼神!”

胡狼摸着下巴“不可一世的态度!”

切原咬牙切齿“让人火大的语气!”

众人齐齐感叹“简直是一模一样啊!”

“双胞胎都没这么像吧!”

“这就是换了个衣服吧!”



青学的越前龙马立刻发现幸村精市的出现,“精市!”

立海大的越前龙马也看到了“部长!”


幸村精市人生难题再次出现,这该怎么办,尤其是被两个龙马用同样的眼神看着,撞击心灵的感觉都是双倍的。

“精市,我说的对不对!”越前龙马看着幸村精市,并且用球拍指着对面的越前龙马。


“对。”幸村精市立刻应道,真可爱。


“部长!”立海大的越前龙马不满了“我说的不对吗?”


“也对。”幸村精市又被可爱到了。


“到底谁对!”两个越前龙马同时生气的瞪向幸村精市。

幸村精市罕见的冒汗,迟迟不答,太难了这道题他不会!

立海大的众人喜闻乐见,他们苦幸村部长统治久已,今日能看到如此慌乱的幸村部长各个幸灾乐祸。


两个越前龙马十分不满,暂停了交手,同时走向幸村精市,这是仁王觉得还不够刺激,决定添把火“噗哩,幸村,你的小男友问你呢,还是要回答的呀。”


“所以,为什么不回答?”青学的越前龙马被仁王这句话刺到了,“这是男友的态度吗?”


“等等!什么是你男友!”立海大的越前龙马皱眉“部长才不是你男友!”


“精市就是我的男友!”青学的越前龙马更生气,这个家伙居然想抢他恋人!


“不是,部长才不是你的男友,要是,也是我的男友!”立海大的越前龙马绝对不允许他的部长有男朋友,有也是他才行!


“是我的!”青学的越前龙马要打人了!

“是我的!”立海大的越前龙马也要动手了!

“别激动!”幸村精市上前阻止两人互扯领子,他有点享受是怎么回事。



立海大的其他正选开始下注了,“青学越和立海大越,谁最终能得到部长!”

“青学。”柳可是亲眼看着幸村精市是怎么一步一步煞费苦心的得到越前龙马的。

“立海大”真田严肃,立海大不能输,不能!

“立海大”丸井也选立海大,想了想“青学,还是青学吧,青学的小鬼头一皱眉,部长就不乐意了。”

“立海大。”仁王笑笑,“立海大的越前龙马,也是越前龙马,幸村对越前龙马是没有抵抗力的。”这种时候肯定要选自己学校。

“有道理,那我也选立海大。”切原本来想选青学的,但是想想如果他是幸村精市,他还真选不出来,选立海大单纯支持自家学校。

“我都选。”柳生推了推眼镜。

立海大的正选都被柳生的言论震惊,

“幸村不会都选吧。”胡狼冒冷汗

“幸村都选的话会被挠死的。”柳无语,也不看看对象是谁,越前龙马诶,哪一个越前龙马是能惹的起的。



“说!谁的!”青学越前龙马拍开幸村精市揉他脑袋的手,这事没完!


“谁的!”立海大的越前龙马也不甘示弱,部长要是敢选别人,绝对没完!


幸村精市手指着立海大的越前龙马对着青学的越前龙马说“你的。”

“听到没!我的!”青学的越前龙马有些得意。

“部长说的是我的!”立海大的越前龙马也轻哼。

“我的!”

“我的!”

两个越前龙马再次互揪领子,咬牙切齿,

“我的!”
“是我的!”

两个越前龙马脸挤脸,都是不服气!再次同时瞪向幸村精市

“精市!”

“部长!”


幸村精市微微一笑,“抱歉,你们两个太像了,我现在认不出来哪个个是我的小男友了,不如,你们证明吧。”


说谎!立海大的人默默吐槽幸村精市,他们的部长居然从逆风一句话变成了顺风。


“证明?”青学的越前龙马看了眼微笑的幸村精市十分火大,抓住幸村精市的校服领带往下扯,仰头在幸村精市唇上狠狠一咬。

幸村精市笑意浓厚,配合的吻了下去,两人嘴里互相交缠,十分忘我。


立海大的众人立刻表示没眼看。


立海大的越前龙马震惊的愣在原地,难以置信的捂住了嘴,脸变的通红。


瞬间一阵光芒出现,幸村精市看着找了好久的越前龙马总算松了口气“跑哪里去了Boya ?”


立海大的越前龙马看到熟悉的部长立刻抱住幸村精市,“部长!”

幸村精市顺势搂住怀里的人“怎么了!”


立海大的越前龙马立刻告状“部长!他们欺负我!”


“欺负你?”幸村精市脸色一变,不悦的看过去,


拥住立海大越前龙马的幸村精市才发现这是网球部,只是对面两个接吻的人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幸村精市有些疑惑,低头看着脸色涨红的越前龙马,好像发生了不得了的事,“是他们欺负你吗?”


青学的越前龙马听到这个声音有些好奇,推开了幸村精市,幸村精市不悦的转头看看是谁打扰他们。


立海大的众人看到两个对峙的幸村精市暗觉不妙。

切原头大“两个部长!双倍恐怖啊。”

两个幸村精市同时找到了发泄点“切原,训练翻倍。”

“什么!”切原赤也的海带头都蔫了。

一个幸村精市皱眉“三倍。”

另一个幸村精市也皱眉“四倍。”

青学越前龙马身边的幸村精市“八倍。”

立海大越前龙马龙马的幸村精市“十倍。”

青学越前龙马身边的幸村精市“十五倍”

“嘭!”切原赤也直接晕倒,眼角带泪,没人管他死活吗?

立海大的其他正选沉默不语,没人支声。

真是可怜啊,切原,柳莲二心里默默念起了俳句。


“精市,算了吧。”青学的越前龙马觉得切原太可怜了,虽然今天带他去医院的时候发现他装病的时候很生气,就来立海大打算让精市惩罚他,但是这么惩罚实在是有点没命。


一家餐厅的一个桌子上,四个人两两相对,立海大越前龙马旁边的幸村精市“所以,你的立海大三连霸败给了青学。”


青学越前龙马身边的幸村精市也不客气“所以,你还是单身?”


两个幸村精市脸色阴沉。


两个越前龙马面面相觑,说实话,他们只觉得两个幸村精市在照镜子,他们尚且可以用衣服区分不同,但是两个幸村精市要是不小心站错了,很难发现啊!


两个幸村精市自然发现了两个越前龙马的目光,脸色更加阴沉,同时对身边的越前龙马说“你在看谁?”


这看谁不一样吗?面对面还好看一些,两个越前龙马对自己产生的想法有些心虚,同时用弱弱的语气说“在看你。”


很明显这个回答让两个幸村精市不满,青学越前龙马旁边的幸村精市对立海大的越前龙马说“Boya,他现在都还没追你,说明他还不够爱你,你看我和我的小男友都在一起一个月了。”说的时候还对对面的幸村精市晃了晃他和越前龙马两人十指相扣的手。


立海大越前龙马旁边的幸村精市眼底酝酿风暴,对青学的越前龙马说“Boya,他趁你年幼就沾染了你,分明不够重视你,我对我喜欢的人可是十分珍惜的。”说的时候也牵起了他旁边越前龙马的手,放在了自家胸口的心脏处。


两个越前龙马十分不自在,对于青学的越前龙马来说两个人的时候亲密的点没什么,但是现在他有点害羞,毕竟有另一个世界的幸村精市在,对于立海大的越前龙马来说,就是加速的心跳,蹦的他难以呼吸了。


“我去买罐芬达。”两个越前龙马同时起身,对视一眼又互相不服。

青学的越前龙马摘掉了他旁边幸村精市的头带,把幸村精市的头发用头带束起了一个马尾。

立海大的越前龙马则是摘掉了自己的护腕戴在了他旁边幸村精市的左手手腕上。

不做点标记他们不放心到时候认错了就不好了。


两个幸村精市都十分享受这样的标记,两个越前龙马离开后又开始新一轮的较量,

“我亲自把龙马引进了无我境界。”

“十天前我就和龙马接吻了。”

“我带的龙马打败了手冢!”

“半个月前龙马就说他喜欢我了。”

“我和龙马每天一起回家。”

“呵,我和龙马一个星期前就在一张床上了。”

“你!”


两个越前龙马边喝芬达边交流,


“你还没有精市在一起吗?太慢了吧。”青学越说话的语调拐了两三个弯。


“切,那是精市珍惜我。”立海越用着他家部长的借口,但还是不爽,要是部长早点和他说也不至于输给面前这个越前龙马,“不过,你真的打败了部长吗?”

青学越点点头。

立海越有点开心“不错嘛,我被部长打趴了好几次,想找机会打回来呢。”


“还差的远呢,”青学越更得意了,“不过,你真的打败了手冢部长吗?”

立海越也骄傲的点头。

“干的不错嘛,我也被部长打趴过一次,也想找机会打回来呢。”


“还差的远呢。”这回换立海越得意了。


两个越前龙马交谈甚欢十分和谐,毕竟互相替对方报了仇,也不再有敌意。



“我们回去吧。”青学越喝完芬达说。


立海越点点头,肯定是一起回去,不然面对两个幸村精市这谁吃的消。


一阵光涌现,青学越前龙马看着消失的立海越,立刻飞奔,去找幸村精市,走进餐厅,桌子上只有束着马尾的幸村精市笑意盈盈的看着他,越前龙马勾起嘴角,走到了他的幸村精市身边。



评论(8)

热度(12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