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菠菜

《月沉海底》 新年快乐,以越前龙雅的口吻写给越前龙马的歌

“夜深风吟,云云坠行,”

“他似皎月,吾心摇曳,”

“眼若扶光,星辰环向,唇启芳菲,笑生葳蕤,声如幽谷,乱我心腑”

  

“叹啊叹啊叹,念啊念啊念,听啊听啊听,听我的心,思念飞往群星,替我向你传情,你能否感觉到,这份孤独的爱意,予我的回应,似沉大海无音”

  

“寻啊寻啊寻,许是海深无情,掩藏了你的心,叹啊叹啊叹,叹月亮无情,听啊听啊听,能否再听听我的心,那份深沉的爱意,已经裹满了荆棘,再无人能阻止,我将要予你的心情”

  

“寻啊寻啊寻,你怎么能逃离我而去,叹啊叹啊叹,叹月亮无情,念啊念啊念,你怎么能逃离我去,听啊听啊听,最后再听听我的心,若你不能回应,这份狂热的爱意,海底将是我们的故居,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评论(18)

热度(221)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