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菠菜

不二越 风有自己的想法 上

02

“选一个人公主抱蹲起10个。”乾抽出了一张纸条念了出来,

  “本大爷当是什么呢?”迹部自信回头,冲越前龙马示意了一下,越前龙马完全不动,

  “啊?磨叽什么,越前,快点过来,请你吃烤鱼。”迹部微微提高音量。

  越前龙马听后不情愿起身,“快点结束。”

  越前龙马也知道他的个子还是最小的那个,所以挑他做任务在正常不过来,越前龙马被迹部景吾抱起来的时候看到不二周助在和手冢国光不停的在说着什么,心情不好的撇撇嘴“嘴一直就没停下来过。”

  “什么?”做蹲起的迹部景吾没听清,越前龙马不爽的说“问为什么他们能有那么多话?”越前看的时候和手冢对视了一眼,又把头转了回来,迹部若有所思,“话多吗?也正常吧,手冢不还是那个样子吗,跟谁欠他八百万似的。”

  越前龙马当然知道手冢就是那性子,“不二学长话还挺多。”

  “那我就不知道了,怎么,你在意他们?”迹部微微抱紧了越前龙马,

  “没有。”越前龙马没在去看不二周助了,不二周助在越前龙马移开对自己的目光后反而看着越前龙马,窝在迹部怀里还挺乍眼的。

  “大冒险都是像这样的体力活吗?”忍足觉得不够刺激。

  “有精彩的,说不定就轮到你了。”乾记得自己写的几个就很刺激。

  “你的精彩应该和我们的精彩不一样吧。”柳已经猜到乾写的大冒险一定是喝乾汁了。

  “反正我不在做这样的事了。”越前龙马回到位置后提醒了一下其他的人,“Boya的意思是只和迹部做任务吗?”幸村的目光集中在手冢越前和迹部身上。

  “还差的远呢,如果我大冒险的话,对象一定选你啊前辈。”越前龙马毫无畏惧,面露挑衅。

  “好,新的一轮开始喵!小不点抽到不能耍赖。”菊丸转起了拍子,“谁会耍赖啊。”越前龙马觉得自己的高大的形象在被诋毁,“英二前辈才是老样子,耍赖高手。”

  “停了!”菊丸看的转向自己的拍子,“真是,居然是我,”本来想选真心话的菊丸对上了越前龙马那双你不敢吗的眼神,果断改变注意“本大人,也选大冒险。”

  乾抽出大冒险的一张纸条“喝蔬菜汁一杯。”

  “不,不,我选真心话!”菊丸疯狂摇头,十分后悔,“我不喝,我不做这个大冒险任务。”菊丸直接认输。

  “不做任务要喝我自制的可乐。”乾还没拿出可乐,菊丸已经接过蔬菜汁一饮而尽,倒在沙发上,“英二!英二!”大石弱弱呼唤,在场的所有人都变了脸色,死去的记忆再次攻击,大家都或多或少受到过乾汁的迫害。

  当这次的拍柄转到越前龙马后,“真心话。”越前龙马迅速的说出,乾汁他绝对不喝。

  幸村精市抢先拿出了真心话的纸条,“手冢和迹部你选谁?”

  “哈?”越前龙马疑惑“没头没尾的,还有我为什么要选啊,这两个人有什么好选的。”

  “让你选你就选,别耽误大家时间,我和手冢你选谁?”迹部直接开问。

  “选不了,为什么要选都不知道。”越前龙马才不会随便选呢。

  “手冢和迹部同时掉水里你选谁?”不二补充条件。

  “我选有什么用?他们都会游泳。”越前龙马都想嘲笑不二周助了,这什么破问题。

  “他们要是同时掉到外太空呢?”不二锲而不舍,

  “这我选有什么用!一起到外太空飞吗?”越前龙马要发火了。

  白石继续说“就是手冢和迹部谁在你的心里分量重?你选出那个就行了。”

  “我选部长。”越前龙马利落的回答,在场的人都微微发愣,迹部直接赛脸“啊?你凭什么不选我?我比不上他吗?”

  越前龙马直接正面开火“那我和桦地你选谁,现在,立刻,马上给我说出来!”

  “桦地。”迹部被吼的没底气,说出了答案,“但这是不一样,我和桦地的感情,你和手冢怎么可能比的了。”

  “闭嘴吧,猴子山大王,我和部长的感情和你也比不了。”越前龙马冷哼,“浪费大家时间。”

  “我们还是先继续。”忍足转动了球拍,眼看迹部气的不轻,还是先保护一下迹部的面子,不然这两人吵起来,就不好收拾了。

  越前龙马不爽,眼神甩过还在微笑的不二,更加不爽,拿起来手边那杯果汁直接喝完。

  这次拍子转到的是手冢,手冢也选择真心话,乾拿出了纸条,“有喜欢的异性吗?”

  手冢摇头,“没有。”简短的回答让大家八卦的眼神变得失望。

  “手冢部长怎么会有喜欢的人,和尚开窍,他都不会开窍的。”桃城吐槽。

  桃城话音刚落拍子就转到他了,“我,我也选真心话。”

  “和别人接过吻吗?”乾念着纸条,“桃城的话好像有女朋友了吧。”

  “乾学长怎么知道的!还没接过吻呢。”桃城整个大脸熟。

  “真有一套啊阿桃,难怪升上来老是接电话翘部活。”菊丸一脸难怪如此。

  “不过没有接吻,哈哈哈,还没到那一步。”桃城不好意思的摸头。

  菊丸有点不爽“没想到啊,桃城是我们里面第一个有女朋友的。”

  “不过这样一直选真心话也不行,”乾推了推眼镜,“真心话和大冒险最多连三次。”

  桃城活动了下拍子,拍子转到幸村的时候斜了一下,定在了真田身上,“大冒险。”男子汉得真田无所畏惧。

  “和你旁边的人接吻。”柳念出纸条,心里的本本开始记录八卦。

  真田看了下旁边的手冢和幸村,义无反顾的拿起乾旁边的特制可乐。

  “真实遗憾啊。”柳莲二看着倒下的真田。

  越前龙马有点晕,“我先去个厕所。”面对其他人投来担心的目光,越前龙马率先表示不需要“我自己去就好。”说完,离开了包厢。

  拍柄转到了不二。

  越前龙马猜测刚刚喝的饮料带了酒精,镜子里面的脸微微泛红,手机铃声响起,越前龙马接了电话,

  “我喜欢你。”

  温柔的声音通过手机听筒,越前龙马感觉有清风拂过,“是大冒险吗?前辈。”

  “是,真心话。”

  越前龙马的心像是久逢甘露,握紧了手中的手机,声音微微颤抖“那要在一起吗?”

  不二露出迷人的微笑“好。”


评论(1)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