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菠菜

第二十六章 亲爱的弟弟

手冢翻着看着十分新的课本,这是一个叫崛尾的一年级拿来的越前龙马的课本,完全没有笔记的书,甚至连折角都没有一个,让手冢怀疑越前龙马说不定看都没看,手冢看到一页嘴角弯起了一个难以察觉的角度,还是看了的呀,左边是课文,右边空白的地方是很生动的一副猫咪简图,线条流畅,可以看出还算一笔呵成,手冢也知道了越前龙马家的猫长什么样了,旁边还有个圆的东西,是苹果还是橘子呢,上面还有很多改动的痕迹。

 

“越前,上课要认真听讲。”手冢还算象征性的说了一句,越前龙马放下手里的饭团,绝佳的视力认出了手冢手里的书是他的,因为上面有他画的猫,上课开小差被前辈发现的越前龙马稍微脸红了一下,“是。”

 

等越前龙马打着哈欠离开学校,校门口看到了桃城半扶着他的自行车,有些苦恼的拿着英语课本,对面的桃城也发现了,表情立刻神采起来,十分开心挥舞着手,被桃城的阳光爽朗感染到的越前龙马也有了精神打了招呼“阿桃学长。”

“越前!”桃城搂住越前龙马的肩膀摇晃,“太慢了呀,太慢了。”

“又没有让你等。”越前龙马闭眼拉了下帽延,声音还有些沙哑。

“哎哎?真是不可爱呀,越前,不过看在你撒娇的份上,前辈我就不计较了。”桃城拍了拍越前的脑袋,十分大度。

“谁在撒娇啊!”越前龙马十分不客气的拍开那只烦人的手。

 

桃城不在意的笑了“我的错,我的错,上车吧,水晶王子,给你的前辈一个机会载你一程吧。”

 

“什么水晶王子,阿桃学长你这张嘴就爱胡说。”越前龙马不开心的坐到了后面,

桃城边放书边解释“我也是今天才知道呀,我们的王子大人啊,是个易碎的瓷娃娃呀。”

越前龙马气的想跳车,被一个突然出现的汉堡堵住了。

“是不是没吃饱,给你,手冢部长还不让我给你吃这个,哼,太天真了,我可以单独给你啊,越前,你说部长是不是还差的远呢?”桃城得意的笑了“坐稳了,前辈我要发车了。”

越前龙马立刻腾出一只手紧紧抓住了桃城腰侧的衣服。

 

越前龙马想起手冢一本正经的给他讲语言的用法,还教他认汉字,咬了一口汉堡“阿桃学长也还差的远呢。”

 

桃城把自行车骑的很慢,因为要照顾照顾可爱的学弟,“手冢部长给你补课的感觉怎么样。”

 

“还行。”越前龙马回忆起手冢给他补课的感觉,连打瞌睡的想法都没有,效果显而易见。

 

“哎~”桃城叹了口气“本来以为会和立海大交手是目前最最头疼的事了,没想到期末成绩才是最恐怖的。”

 

“阿桃学长也有不及格的吗?”越前龙马有些明知故问。

”英语啊,英语,英语根本不是人能学的。”桃城有着和大多数初中生一样的烦恼。

 

“英语不是很简单吗?”越前龙马很开心,单纯的是因为自己英语很好,桃城学长的英语很烂。

 

“是啊,我也没想到啊,国语那么简单,越前你居然不及格啊。”桃城很开心,单纯的因为自己的国语虽然一般,但是学弟国语很烂。

 

“切,走着瞧。”越前龙马发誓他今天就要把部长讲的再学一遍。

 

越前龙雅在后面看着随风而去的两人,调了头,走进了一家酒吧。

 

 

青学网球部

越前龙马轻松跑完20圈后被大石学长问来问去有些无奈,真的是被前辈们当成易碎的瓷娃娃了呀,借口去厕所的龙马离开网球部透了透气,简直离谱,连喝水龙头里的水都要被不二学长拦住说喝凉水不好,运动后刚冒出来的汗就被英二学长大惊小怪的擦掉,还摸着他的额头问他有没有发烧?要不是自己的个子的不允许,越前龙马真想也要按着菊丸英二的额头问他烧不烧。

 

“越前?”

 

越前龙马抬头“学姐,有事吗?”

 

飘雪清了清嗓子“问你一个问题,屎味的巧克力,和巧克力味的屎你会选择吃哪个。”

 

越前龙马想回网球部了,出来透气还要回答这种问题?“我都不选,学姐。”

 

飘雪点了点头很满意的说“好,学姐绝对不会让你吃到任何一种。”

 

奇奇怪怪的感觉,越前龙马拉了下帽檐决定还是快点离开“走了,学姐。”

 

越前龙马再次踏入网球部,圣鲁道夫的3人已经出现了,手冢一眼就看到了越前龙马“越前,这次你和不二裕太打练习赛。”

 

“手下留情哦,越前。”不二周助有些担心弟弟会输的太惨,然而和弟弟寒暄了几句的亲情还没有升温就要破裂了,不二裕太十分不服气“为什么要手下留情,我才不会输给他。”

 

“裕太,越前可不好对付哦。”不二周助善意提醒一下弟弟,不二裕太更生气了,“哼,你看着吧。”

 

不二有些无奈的看了看越前龙马,越前龙马拿出自己的球拍,“那就来吧,不二学长的弟弟。”

 

“你这个家伙!”不二裕太要被气死,同样快要被气死了的观月初被不二周助无视的彻底。

 

不二裕太十分惊讶越前龙马的实力,那个外旋发球,真的太难接了,看了眼在旁边观看的不二周助,不二裕太握紧了手,不能这样下去,他想赢,起码在他这个哥哥面前,他不想输。

 

“4-3,越前领先,交换场地。”

 

“不二学长的弟弟。”越前龙马头也不抬的说“你果然比不二学长弱好多。”

“可恶!”不二裕太双眼爆发出狼的狠劲。

越前龙马点了个大火,其实他知道,不二裕太后来成为了一个实力很强的网球选手,不二学长成为了他弟弟的教练和陪练,并且打算把不二裕太往职业网球的道路上引导。

可以说不二裕太是因为他的哥哥才爱上网球的,而不二周助,用他的话来说,生命中有很多重要的东西,网球是他靠后的选择,在他看来,有很多东西都比网球重要。

“所以把网球看的很重要的人才能开启天衣无缝的境界吧。”不二周助曾经那样和他说过,“越前要到更高的地方去哦,我会用另一种方式支持你。”

 

“其实还蛮羡慕你的。”越前龙马在网前十分认真的表达,他的哥哥总是来无影去无踪,虽然问一下就能知道越前龙雅跑去了哪里,但是他并不想阻止那个家伙的脚步。

 

不二裕太觉得越前龙马话里有话,可恶!他想让他的哥哥看到变厉害的自己,不二裕太打出了一个绝杀抽击球,之前比赛用的晴空抽击被他的哥哥狠狠说了一顿之后就没用过了,后来观月初又改良了一下这个抽杀,这次不会对自己的身体有伤害了。

 

越前龙马微微一笑“其实你这个不二学长的弟弟输给我这个越前南次郎的儿子也不亏。”曾经年少,不太想被人说是越前南次郎的儿子,后来长大了,觉得当越前南次郎的儿子也没什么不好,毕竟是真爸爸,没什么不好承认的。

 

不二裕太微微愣神还没从越前龙马的话中反应过来,越前龙马换了左手“听说你是左撇子杀手啊。”

 

观月初震惊“难怪,这个小鬼居然是左撇子。”

“太强了吧,青学的这个小鬼。”比赛被桃城学长打败的人也惊讶。

 

“6-4,越前龙马获胜。”

 

不二周助给越前龙马递了毛巾顺手擦了额头的汗“谢谢你了,越前。”

“没什么。”越前龙马觉得自己没做什么值得被谢的事,明明挑衅了他弟弟那么多次,不二学长果然是个谜啊。

 

不二裕太哼了声,离开了球场,不二周助拿出早就备好的水“给,裕太。”

“不用。”不二裕太有些恹恹的拒绝,不二周助笑了笑“打的很好啊,裕太,比上次又厉害了好多,”

 

不二裕太表情明显转晴,接过了不二周助递来的水“也没有啊,还输给了你的学弟。”

 

“越前他很强对吧。”不二周助暗暗松了口气,“嗯。”不二裕太不情不愿地承认,不二周助笑着揉了揉不二裕太的脑袋。

 

 

“剧本杀?那是什么东西?”大石有些疑惑,飘雪在一旁解释“你看不二和他的弟弟关系还那么僵持,作为他的咳咳。”飘雪清了清的嗓子,想好了措辞“朋友,对朋友,就应该无条件的帮他解决帮他分忧。”

“这我倒是知道,可是剧本杀是什么?”大石还是很疑惑。

“这个不是重点,大石你把圣鲁道夫的人和我们网球部的人叫来,倒时候我来宣布规则,不二和他弟弟关系可就靠我们了。”飘雪语重心长的拍了拍大石的肩膀。

 

大石一头雾水,还是听了飘雪的话。

飘雪露出十分阴险的笑容,她昨天申请了学校礼堂的使用,对付越前龙雅大魔王,自然要迂回,要农村包围城市,越前龙马恢复记忆会头疼那就让其他人觉醒以前的记忆好了,越前龙雅呀越前龙雅,打倒我一个还有千千万万个,惊不惊喜哈哈哈哈哈哈哈。

 

“宿主,你的心声吵到我了。”

飘雪翻了个白眼“你最好别说话,我们这个武装小组可是在大魔王监管下的,你可别暴露了。”

“好的宿主,我会好好的阳奉阴违,打响我们我们起义的第一枪。”

“嗯,反正我们的任务也是保护越前龙马,也不算阳奉阴违,到时候他们的身份卡,可要按照我的意思安排,你记得做做手脚,别让他们拿错身份牌了。”

“放心宿主。”

 

“大石,来这里干嘛喵。”菊丸摇头晃脑,十分不开心,因为大石没有告诉他为什么,后面的人也是莫名的跟了过来。

 

“欢迎各位来到剧本杀:亲爱的弟弟。”飘雪拿出提前准备好的扩音器,空荡荡的礼堂所有人都能听到这个声音。

 

“剧本杀?是什么的东西。”河村隆没听过看向旁边的桃城,桃城也摇摇头。

“亲爱的弟弟吗?”不二感觉还挺有意思的,一旁的不二裕太不好意思的扭头。

 

越前龙马提不起兴趣,看到飘雪学姐,他总觉得自己运气不会好。

 

“各位请从左边的指引牌入场,那里需要你们先抽取一个身份牌。”

 

大石看了眼不二和他的弟弟,决定信一把飘雪,硬着头皮说“大家跟着来。”并第一个抽取了身份牌,接着是菊丸,不二,河村,越前,手冢,观月,不二的弟弟,桃城,柳泽,海棠,赤泽。

 

飘雪暗自比耶,继续主持“大家拿到属于自己的身份牌后,请按照身份牌的姓名在右边的圆桌找到相应的位置入座。”

 

飘雪开心的笑脸在看到越前龙马坐到晴云溪柳的名牌座位上僵住了,“怎么回事,系统,越前龙马不是应该抽到石潭谢雨的身份牌吗?你倒底靠不靠谱!”

 

“宿主我敢保证越前龙龙马抽到的就是石潭谢雨的身份。”

飘雪再看到不二周助坐上了石潭谢雨的位置后,明白了这个变故是谁搞出来的了,咬牙切齿,面目狰狞“不二周助!”

不二感觉到视线回望过去,飘雪狰狞的脸色没来得及收回,更加扭曲了,飘雪完全不想再掩盖了,“这个不二周助,我踏马。”飘雪自信满满的第一步就被不二周助扭了个大弯,“算了,爱谁谁吧。”飘雪看着不二表面友好的笑容,握紧了拳头。

 

“越前,飘雪好像对我拿到这个身份牌反应很大呀。”不二看到飘雪挤出的笑容,虽然飘雪不算什么坏人,但是不二周助已经对她产生了天生的防备,并且交换越前龙马的身份牌也是想看看飘雪还有没有继续针对越前龙马,看来,换对了。

 

“有什么关系。”越前龙马叹了口气,他不想来的,但是大石背着不二两兄弟,对他们苦口婆心,只能答应了,什么身份都无所谓好吧,快点结束才是最重要的。

 

 

飘雪等所有人入座,极力维持自己的笑容“大家的座位上,有一部分关于你们身份的信息,现在由我来介绍游戏的玩法,你们所拿到的身份背景是在一所叫藏乌的国际交流学校,主人公是晴云水清和晴云溪柳两兄弟,在参加学校举办的元宵庆典期间,晴云水清死在了休息室,大家所拿的身份牌都与两兄弟有着密切的关系,你们需要通过目前掌握的信息推理出晴云水清的死因,以及杀人凶手,首先第一轮发言大家先轮流介绍自己的身份,然后有选择的告诉大家你获得的信息,当然也可以把获得的信息全部说出来,介绍完自己后,大家有一个机会问在场任何一个人一个问题,回答问题可以是真话也可以是假话,问答完毕后就是投票时间,你们需要选出一个怀疑对象,超过半数以上被怀疑的对象在下一轮轮将不会获得任何关于自己的身份信息,每三轮将会票选一位出局,请各位注意,你们当中拥有特殊身份者,在完成特定任务后可以淘汰他想淘汰的人。”

 

“什么什么?我没玩过这种游戏哎,随便说也可以吗喵。”菊丸举手手。

“只要找到杀人凶手就行了对吧。”桃城立刻将目光锁定在海棠身上。

海棠嘶了一声“你这个笨蛋在看什么?”

“哼,不要让我抓住你!杀人凶手!”桃城虽然还是盯住海棠,但是对海棠的怀疑开始减少。

 

大石被这个游戏惊呆了,这真的能缓解不二和他弟弟的关系吗?完全不搭边啊。

 

观月看了自己的身份信息,长长低笑“太有意思了,这个游戏,那么我们现在就开始吧。”观月初自信满满,这个剧本写的也太烂了,他会成为最后的赢家。观月瞄到一旁的赤泽表情不对,怀疑对象这不就有了,太简单了,尤其是玩游戏的这群人都是单细胞生物,不过,观月又看了眼对面的不二周助,一如既往的微笑,他今天势必要让这个不二周助深刻的记住自己。

 

手冢看了眼自己的身份信息,抬眼观察了四周,最终把目光定在还在看信息的越前龙马身上。

 

越前龙马看到自己信息的第一眼就被提起了兴趣,上面的第一句话就是,你是哥哥晴云溪柳,从小万众瞩目,见到你的人都会喜欢上你,无论是亲人还是朋友,大家都喜爱你而忽视你的弟弟,你是杀人凶手,你需要隐藏自己杀人凶手的身份,活到最后。

 

这样的设定,越前龙马乐了,真的是缓解不二学长和他弟弟的关系吗?

 

飘雪还在苦恼不二周助打乱了她的计划,“大家开始第一轮发言吧,就从,”飘雪看了眼还不算混乱的场景,她是主持人,她决定要好好教训一下不二周助“石潭谢雨,就由你开始吧,请大家带入自己的角色,这样有利于找出凶手,如果凶手活到最后,那么除了凶手大家都算游戏失败”

 

乾觉得该自己登场了“淘汰或者失败的人要喝乾汁。”这次没有醋,他实在也不想喝那玩意儿呢。

 

青学众人脸色巨变,观月初早有耳闻青学的乾汁,不过剧本吗,他最拿手了,他不担心。

 

飘雪觉得突然冒出来的环节还不错,她是主持,她不担心,“那么请大家安静遵守规则,请石潭谢雨发言。”

 

不二周助看了眼越前龙马,放下自己的身份牌,“我是石潭谢雨,藏乌国际交流学院初中一年级爱慕着三年级的前辈晴云溪柳,但是喜欢晴云溪柳的人太多了,所以我决定在庆典晚会上对溪柳前辈告白,但是没想到,他的弟弟死在了休息室。”

 

踏马的,飘雪心里怒骂“系统,这个人真能编啊。”

 

越前龙马发言”我是晴云溪柳,有个弟弟晴云水清,大家都很喜欢我,并且很容易忽视我的弟弟,但是我很喜欢我的弟弟,一直担心他对我的态度,没想到他居然被杀害了,而我会拼尽一切给他报仇,没了。”

 

顺位是手冢国光“我是葛川秋,晴云溪柳的同班同学,经常看到晴云溪柳在为他的弟弟伤脑筋,为此十分心疼,于是在庆典的晚会上找到晴云水清想让他体谅一下他的哥哥。”

 

接着是大石“我是阿顿威尔,来自英国,藏乌国际交流学院初中二年级,是晴云水清的朋友,我经常看到他被人欺负,班里的人都讨厌他,我听到同班的亚德艾利克斯和他的跟班密谋要在庆典给晴云水清一个教训。”

 

菊丸听的津津有味,一旁的桃城推了他一下“该你了,英二学长。”

 

菊丸立刻带入“我是格雷斯史蒂芬是这次学校庆典的策划,也是第一个发现晴云水清死去的人喵,因为需要和他沟通他的节目时间,就去他的休息室找到了他,没想到他流了一地的血,于是慌张的报了警。”

 

桃城接着把一部分信息说了出来“我是警察杰瑞艾克,接到报警电话后,就带着同事赶往案发地点,初步判定死亡原因失血过多,死亡时间是下午6点左右,但不能十分确定,就交给了法医,接着调查死者的背景,发现死者长期处于校园霸凌的状态,葛川秋和亚德亚历克斯的嫌疑很大,是我的重点怀疑对象。”

 

河村接着说“那个,我是亚德艾利克斯德跟班丹阿道夫,亚德艾利克斯喜欢晴云溪柳,经常找晴云水清带话,晴云水清不愿意,亚德艾利克斯就开始针对晴云水清霸凌,我也参与过,但是没想到晴云水清会死,当时亚德艾利克斯去休息找晴云水清德麻烦,我在厕所布置陷阱,还没有布置好,亚德就慌张的跑了出来跟我说晴云水清死了。”

 

海棠嘶了一声“我是爱德华希伯,和晴云溪柳是同班同学,十分讨厌这些亚洲人,他们特别会装腔作势,尤其是晴云溪柳,他看起来十分爱他的弟弟,但是我曾听到晴云溪柳和他弟弟大吵过一架,说不定他弟弟的死和他有关。”

 

乾推了下眼镜“我是晴云溪柳的心理医生格兰亚当,晴云溪柳的精神状态越来越差,我曾为他调理过很多次,可以确定和他的弟弟晴云水清有关,不过听到晴云水清死亡的消息后,晴云溪柳再也没有找过我。”

 

赤泽跟着说“我是亚德亚厉克斯,喜欢晴云水清的哥哥,但是晴云水清多次拒绝我的请求,让我十分生气,于是经常欺负他,得知他要在庆典表演节目,我决定让他当众出丑,没想到我找到他的时候,他就倒在血泊之中,我怎么摇他都不醒,我害怕别人说是我杀的,就快速离开了。”

 

观月初绞了下自己的头发,“我是藏乌国际交流学院初中一年级的班主任玛丽布朗,我发现新转来的学生石潭谢雨很奇怪,他经常和空气说话,这让我怀疑他精神的问题,他似乎经常跟着初中二年级的学生晴云水清,难道这是亚洲人的抱团取暖吗。”

 

柳泽“我是藏乌国际交流学院初中一年级的安娜琼斯,喜欢同班的石潭谢雨,但是石潭谢雨经常跟着晴云水清,让我十分嫉妒,于是我准备了一杯喝下去会拉肚子的水,准备在庆典的时候给晴云水清送过去,没想到他居然死了。”

 

不二裕太,面色难看“我是死者晴云水清,没了。”

 

“这就没了吗?死人连信息都没有,真可怜呀不二的弟弟。”菊丸发动了自己脑子,看了下不二,发现不二眼神透着寒气,尴尬的偏头,忘了这家伙是个弟控。

 

“好,既然大家介绍完了,从安娜琼斯开始提问。”飘雪继续

柳泽请咳了一下“我想问亚德艾利克斯,按你的说法你见到晴云水清他就已经死了,你发现的时候是只有你一个人吗,晴云水清是不是你杀的?”

 

赤泽镇定自若“我只回答你一个问题,不是我杀的。”

 

柳泽生气“真是狡猾的说。”

 

不二裕太“那我也问亚德艾利克斯好了,你看到我死的时候有看到凶手吗?”

 

赤泽冷哼“我不知道。”

 

“这样也行吗?”桃城纳闷,“那别人问我,我也可以说不知道吗?,你这家伙肯定有问题。”

 

“那个主持,他在扰乱游戏规则。”赤泽反手投诉桃城。

“请遵守规则,违反规则的话,将不会在下轮获得任何信息。”飘雪想到了一个主意,她是主持人, 她是策划者,这不得把看的综艺剧情都用上都对不起自己看了那么多。

 

观月初抿嘴一笑“我要问石潭谢雨,你说你喜欢的是哥哥,但是从别人的信息中,你一直跟着的是弟弟,你是不是再说谎?”

 

不二周助看了眼不二裕太又看了眼越前龙马“跟着弟弟自然能看到哥哥呀。”

 

观月初冷笑,所以也没回答他的问题,这种人就是麻烦。

 

乾整合了自己收集到的信息,在他看来目前嫌疑最大的是,“我要问安娜琼斯,你准备的水,晴云水清有喝下去吗?”

 

柳泽想了想“应该喝了吧,不过也没看到他拉肚子的说,所以也不确定。”

 

乾点了点头,他的笔记本上记载着晴云溪柳为杀人凶手的概率是61%,海棠看了眼桃城“我要问那个警察,你调查案件的时候,盘问了哪些人。”

 

桃城有些无语,不过他认识的海棠就是这么蠢,只会问这么没用的问题“先问了第一个发现死者的人,问了死者的哥哥,又问了死者的同班同学。”

 

河村脑子懵懵的,好多名字记不清,只好跟着问“警察问出了什么?”

 

桃城想了一下,他获得的信息很多,但是不想把细节公布,不过作为正义的一方,还是回答了“问出了格雷斯找晴云水清是要裁掉水清的节目,想把更多的时间给哥哥溪柳,在哥哥溪柳那边问出了弟弟水清对哥哥溪柳并不亲密,哥哥十分难过,让我一定要找到凶手,调取监控显示水清死前最后见到的人是葛川秋,从死者的同班同学那里问出亚德对死者进行了多次校园霸凌,并且在晴云水清的身上有发现亚德的指纹,但是没有找到凶器,只能怀疑。”

 

桃城思索了一下继续问“我要问葛川秋,我想问一下你对晴云水清说了什么?”

 

手冢的手摩挲着他手里的卡面,冷静的说“我对晴云水清说让他离开这里,离开他的哥哥。”

 

菊丸长嗯了半天“太难了,我要问晴云溪柳,你下午六点左右在哪里?”

 

越前龙马转动着自己的卡片也在整理大家所给的信息,感觉关键信息还没出来,“不知道啊。”

 

“哎?小不点你也太敷衍了喵。”菊丸撇撇嘴。

 

“你过几轮问我说不定就知道,我信息量很少啊,除了有个令人头疼的弟弟,完全没有什么有用的信息。”越前龙马撑着下巴,目光若有若无的看着不二周助。

 

“喂?谁令人头疼,有你这个哥哥才令人头疼吧?”不二裕太要被这个游戏搞疯了,他的信息牌上写着什么万众瞩目的哥哥,和平庸不起眼的弟弟,啊呸!这是内涵谁,就不该答应玩这个游戏。

 

“啧啧。”越前龙马点火了“不二学长有头疼的感觉吗?”

 

“没有哦,”不二周助温柔的看着不二裕太“弟弟是父母给我的最好的礼物。”

 

不二裕太瞬间脸爆红,“胡说什么啊。”

 

菊丸偷偷和大石说“不二还是那么喜欢逗他的弟弟。”

大石心情好了点,虽然感觉飘雪不靠谱,但是这走向还不错。

 

“请不要说剧情无关的话。”飘雪愤愤的声音传来“请阿顿威尔继续发问。”

 

大石看了半天没人发言,才想起阿顿威尔是自己,“我要问那个那个,刚刚是谁听到哥哥和弟弟大吵一架的?”大石忘记了具体是谁,只记得有这个信息。

 

海棠举了手“我,爱德华希伯,问题回答完毕,嘶。”

 

大石僵住,这也算啊。

“大石,你浪费了一个机会喵。”菊丸摇头叹气,队友太笨了,还得他菊丸大人来带。

 

手冢国光将目光锁定在了乾身上“溪柳是什么时候开始找你治疗的。”

 

乾看了下信息,“他12岁的时候。”

 

越前龙马脑中闪过一个画面,转而又什么都想不起来,皱了皱眉,“我都找你问些什么?”

 

乾带入角色很正经“我不能透露病人的秘密,如果是病人问的话,我可以说,一开始你苦恼弟弟很依赖你,让你深深担忧,甚至到了精神不振的情况,后来你又苦恼弟弟不依赖你,”乾顿了顿还是说了“你好像在担忧你弟弟喜欢的哥哥不是你,甚至记忆错乱,虽然我一直在为你做心里辅导,但是你的情况却越来越严重。”

 

“这么说?晴云溪柳是有精神病了?”菊丸一脸我发现了大事情“说不定就是溪柳精神错乱杀了他的弟弟。”

 

“英二学长,不至于。”桃城打断了菊丸的神思绪,根据他的信息,溪柳是没有作案动机的,可千万别跑偏了。

 

“哥哥都这么敏感吗?”越前龙马看了眼不二周助,不二周助摇了摇头“千人千面,如果我的弟弟依赖我的话我不会担忧,不依赖我的话,”不二周助看了眼不二裕太“也不会担忧,长大总是会有自己的生活。”

 

不二裕太神态骄傲的看着越前龙马“看到没有这才是哥哥该有的态度,你才是令人头疼的哥哥。”

 

越前龙马切了声,谁还没有个哥哥。

 

不二周助也有自己的怀疑对象,他看向赤泽“我要问亚德,你是帮凶对吧。”

 

赤泽额头冒起了汗,摇头“不是。”

 

“哎?”越前龙马勾起了嘴角,在场的所有人也把目光投向赤泽,冲这表情,很明显,嫌疑洗不掉了。


评论(14)

热度(53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