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菠菜

O村A越

“幸村前辈!”越前龙马彻底慌了,他真的怕自己控制不住对幸村精市做出禽兽不如的事,而且他,也快,忍不了了!

越前龙马保持最后的清明,就要喊人过来,刚张开的嘴就被覆上了。

 

越前龙马睁大了眼睛,立刻失去了理智,沉溺在唇舌交织之中,两股信息素互相纠缠,越前龙马的嘴快要咬上幸村精市的腺体时,反应过来他干了什么!天呐!差一点,差一点他就要毁了幸村前辈,

  

可是好想要,为什么幸村前辈就不能是他的呢?

标记他!标记他!


越前龙马的占有欲立刻攀升,心里的声音不断的告诉自己,标记他!只要标记他,他就是你的Omega了!


越前龙马眼睛染上欲望,舔上幸村精市的腺体,他感受到幸村精市发抖的身体,脑中再次清醒,咬破了舌尖保持理智,“前辈在坚持一下,我去叫人!”


幸村精市像是什么都听不见,紧紧抱住越前龙马,手已经探入衣服里面疯狂抚摸“不,不要,标记我,标记我吧,求你了。”


越前龙马心里生出一股不合时宜的欣喜,“前辈,你现在只是失去了理智,如果你想起来。”

 

“不,标记我,没有,我很清醒,咬我吧,咬我,求你了!”

咬啊!快咬啊!我的宝贝!快咬!幸村精市内心十分迫切的希望越前龙马给他临时标记,这样越前龙马就无法摆脱他了!快啊!快啊!快咬啊!


幸村精市死死的缠住越前龙马,急切的想让越前龙马咬上他的腺体。

 

越前龙马十分心疼,幸村前辈那样的人物什么时候说过求啊,不管了,这个责,他负的起!

 

终于幸村精市感觉到渡入腺体的信息素,真好,真想,真想咬烂他的腺体,alpha的腺体肯定很经咬,

  

幸村精市暗自磨牙舔唇,Omega真好啊,这个世界上能掌控alpha的只有Omega了吧,幸村精市晕在越前龙马怀里无声的微笑。

 

越前龙马标记了幸村精市后将幸村精市抱起,准备离开厕所,路上幸村精市搂着越前龙马的脖子,狠狠的嗅,紧闭的双眼,和略带哀伤的语气像是梦中呓语“boya是要去青学吗?”

 

越前龙马微微一愣,如果幸村前辈在神奈川而他在东京的话,幸村前辈被其他alpha欺负了怎么办。

 

“没关系,不用担心哦,虽然我很想和boya在一起,但是boya对青学有很深的感情,我不能太任性把boya留在立海大。”

 

越前龙马抱住幸村精市的手更紧了,前辈怎么能这么让他心疼呢?越前龙马知道这是幸村精市没有意识的话语,要是平常的话,幸村前辈一定不会和他说实话,他真的太不是alpha了,让自己的Omega委屈,“放心,前辈,我会去立海大的。”

 

幸村精市像是听到了,皱起的眉头舒展了,整张脸埋在了越前龙马的脖颈处。越前龙马抱着幸村精市打了车去了附近第一性别分化医院,连青学的前辈都没打声招呼。

 

“他很好,没有任何分化后遗症,对了,你15岁就标记Omega实在太不负责了。”医生回答越前龙马的问题后,开始教育越前龙马,“虽然是临时标记,你给他带去的影响也是终身的。”

 

“我会负责的,等我18岁,我们就结婚,不,得问问前辈得意思,他要和我结婚我们就结婚,如果,他不愿意的话,我也可以等,如果他不喜欢我的话,不喜欢我的话。”越前龙马陷入了沉思,他脑子里只剩一句话,幸村前辈不可以不喜欢他!不可以不喜欢他!不可以!

 

“呲呲呲!”医生不满的喷起了阻隔喷雾,“年轻人,能不能沉住气!你的信息素级别很高的,会出医疗事故懂不懂!”

 

越前龙马不太好意思,只好去看别处,等着幸村精市。

 

“龙马!”幸村精市检查完毕后就跑出来抱住了越前龙马,脑袋凑向越前龙马的脖颈后使劲的嗅,“什么味道?”香香的信息素呢?

 

越前龙马脸色一红,幸村前辈也太热情似火了吧。

 

“我喷的阻隔剂,年轻人,临时标记也会让Omega对你产生依赖,不要激动,给我憋住你的信息素!”医生感觉到越前龙马蠢蠢欲动的信息素一阵无语。

 

 

丢了脸的越前龙马,拼命克制自己,努力安抚幸村精市“前辈,等我一下好嘛。”

 

幸村精市含笑,被当成小孩了呀。

 

越前龙马收起了幸村精市的检查报告,买了很多抑制剂和阻隔贴,还有喷雾,防止意外,虽然幸村前辈现在是他的Omega,但是难免会像今天一样有人意外分化,带来影响。

 

幸村精市十分享受这种被越前龙马捧在心里的感觉,乐意看着越前龙马为他忙前忙后。

 

越前龙马搞定所有事后,面对幸村精市还是有些不自在,“前,前辈,愿意我做你的alpha吗?”

 

幸村精市笑着点头,当然,必须“你是我的alpha。”

 

越前龙马十分开心,“前辈要不要来我的新家。”因为医生说这段时间要照顾Omega的情绪,不然敏感的Omega会受伤的,于是在幸村去检查的时候,他就托人凭关系在神奈川立海大附近买了房子,虽然房产还没过下来,因为他年纪还不够,到时候就写幸村前辈的名字好了。

 

“新家?”幸村精市疑惑,

“遭了!”越前龙马一阵懊悔,忘了问幸村前辈的意见了,要是幸村前辈不喜欢的话怎么办?越前龙马立刻打开他刚刚订下房间的照片“前辈你觉得这间房子怎么样?”

 

幸村精市看着照片上的别墅,很大,还有院子,结构和布局都特别有设计,“很好。”

 

越前龙马松了口气“前辈这段时间先住我们的新家怎么样?”

 

“我们的新家?”幸村精市眼光幽暗,眼角弯弯“好啊。”

 

越前龙马和幸村精市来到他们的新家,装修很华丽,但是幸村精市不喜欢,他要好好改造一番才行,越前龙马没在意,他让幸村精市好好休息,开始准备晚饭,这时电话响起,“青少年,不回家吗?”

越前龙马给所有人通知了唯独漏了他老爸“不了,我以后都在神奈川住。”

 

幸村精市从来没想到分化成Omega后会那么容易得手,他都后悔自己没早点分化了,听到越前龙马的电话,让他更是满足,在越前龙马挂掉电话后,从后面抱住了他。

 

“前辈?”越前龙马无奈,果然很粘人啊,看来真的不能离开。

 

幸村精市盯着越前龙马的腺体,还是忍不住伸手摩挲,“龙马,我想闻一下好吗?”

 

越前龙马被摸的很敏感又不好推开,因为刚分化的Omega也是很敏感的,“可以的前辈,嘶”

越前龙马一句话没说完,就感觉到自己的腺体被舔了,紧接着就被咬了,快站不稳了,信息素也不受控制溢了出来。

 

幸村精市狠狠的咬了一口,听到了身下人的痛呼,忍住,忍住幸村精市,以后有的是时间不是吗?这个人会完完全全属于你的。


评论(34)

热度(20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