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菠菜

O村A越

“小不点!”菊丸的动态视力和速度永远是最快的,“小不点儿长高了,抱起来没有以前舒服了。”

 

“那前辈就不要抱。”越前龙马无语推开了热情的菊丸。

 

“不要,好久没见了,小不点还是这个样子。”菊丸开心的揉着越前龙马的脑袋。

“越前!你简直太厉害了!”桃城也加入欢迎队伍“那一球连那个排名前十的alpha都接不住,可怕呀可怕。”

 

“没什么。”越前龙马往前看就发现他的前辈们都对他竖起了大拇指,嘴角一弯,突然一抹紫色闯入他的眼里。

 

“好久不见了,boya。”

 

“幸村前辈?”怎么也在这里?越前龙马才发现立海大的所有人都在。

 

“越前!比赛做的很好,但还是不能松懈!”真田对这个后辈也是有担忧的,性格太乍眼,不听劝容易吃亏。

 

  完全不吃亏的越前龙马点头,场子也开始热起来了。

 

“越前现在的身高是171.19”乾开始更新他新的数据,柳在旁边补充“171.194”

 

“171.1942”乾继续补充,他不可能一直输的莲二。

 

  越前龙马有点招架不住了,不二周助拉着越前坐到了他的旁边,“越前是要回来上学吗?”

 

  越前龙马点点头,旁边又坐下一个人“boya,会选择哪个学校呢?”

 

选择吗?越前龙马对上一众前辈的目光,“青学。”

 

“看来我们又是对手了。”幸村精市笑的很迷人。

 

“这一次,越前,我要和你打!”切原赤也直接预定。

 

“你是alpha吗?”越前龙马问了一个所有人都很意外的问题

 

“是!”切原赤也一脸骄傲。

 

“好啊,我最喜欢的就是,”越前龙马弯起嘴角“暴打alpha。”

 

在场的alpha同时涌起一股寒意,别的不说越前龙马是绝对不会说大话的。

 

“前辈是beta吗?”越前龙马发现旁边的幸村精市没有那种很强势的感觉,说实话他看不出来,有些A很明显,像真田,手冢,桃城,海棠,有些A不明显像不二,丸井。

 

幸村精市摇摇头,“boya想分化成什么?”

 

“beta。”越前龙马没有分化只能靠问,“那前辈是omega吗?”

 

幸村精市笑意更深,“如果是omega的话,你会怎么想呢?”

 

越前龙马知道这是前辈开始逗弄人呢,“如果前辈是omega的话我就分化成alpha好了。”

 

幸村精市不在意这句话里的调戏,注视着越前龙马,目光幽深“boya,强者是不需要靠性别证明的。”

 

“所以前辈,你是alpha还是omega呀”越前龙马的好奇心得不到满足。

 

“我还没有分化。”幸村精市这才说出了事实。

 

被遛的越前龙马不满的切了声,起身就离开座位,

 

“越前,你去哪里?”不二询问,

 

“厕所。”越前龙马有些烦躁,总感觉空气不清新,浑身也有点不对劲,尤其是幸村精市刚刚看的他浑身不自在,想去厕所冷静一下。

 

越前龙马在厕所冷静了好久,还是没有什么作用,脑中全是幸村精市在他面前扯皮,烦死了,

 

厕所外面传来骚动,“有omega 的信息素爆发了!快点用抑制贴!”

 

一些alpha的信息素也被影响的控制不住,“该死,你能不能控制好你的信息素!”

 

“我也想控制!那个Omega的味一过来哪里控制的住!”

 

“快走!那个omega刚刚分化,根本控制不住,alpha都先离开!”

“快点打电话让分化部的人来处理!”

 

青学和立海大的包厢里也感觉到异常,“alpha先离开这里!”真田紧皱眉头,“切原!动作快点!”

“是!”脸上被画满圈圈的切原赤也立刻起身离开。

“越前还在厕所。”不二想去看看,但是他现在也或多或少被信息素影响。

 

“你们先走,我去看。”手冢不太放心,越前龙马虽然还没分化,但是谁能保证没有意外呢。

 

“我去吧,手冢。”幸村已经比手冢先走一步了,“你过去,可能会出现更多的意外。”

 

“Omega吗”越前龙马脑子更是晕沉,浑身也没法使力,脑子力全是幸村精市说的那句“如果是omega的话,你会怎么想呢?”什么怎么想!越前龙马靠着墙壁,努力撑住自己不倒下。

 

幸村精市来的时候看到那个分化的omega已经被控制好了,加快了去厕所的步法,他一进去就看到坐靠在一边的越前龙马,眼神迷离,呼吸急促。

 

“越前!”幸村精市立刻扶起越前龙马,这种状态看样子是要分化了,这样不行!

 

幸村精市抱起了越前龙马,越前龙马难得清醒了一下,看到了幸村精市的脸,一阵烦躁“好了好了,我分化成alpha就是了,别再说了!”越前龙马想分化成beta的心态彻底崩塌了。

 

幸村精市有些莫名其妙越前龙马说的这句话,脸色骤沉“你分化成alpha了?”

 

越前龙马点点头,他一瞬间闻到了很多味道,难闻的要死!

 

“靠!哪个alpha的信息素,这么浓,这里还有omega呢!控制一下!”厕所外传来分化部人破口大骂。

 

幸村精市脸色更难看了,他放下了越前龙马,目光阴冷“alpha吗?”

 

越前龙马对幸村精市的动作感到疑惑,他正努力控制自己的信息素呢,就被幸村精市抵在墙上,“前辈?”

 

幸村精市一只手抚摸着越前龙马的后脑勺,轻轻安抚,手开始下移“没事,我摸一摸。”

 

“什么?”越前龙马还没反应过来,自己的腺体处传来刺激感,“前辈!”越前龙马生气的制止住那只动作过分的手。

 

幸村精市没在意,继续低头凑到越前龙马的脖颈处使劲的嗅,“要是我能闻到就好了。”

 

越前龙马原本要推开幸村精市的手一顿,“好香啊,前辈,这是你身上的味道吗?”

 

幸村精市也如他所愿闻到了他想闻到的味道,迷人的青草香气,甚至能闻到阳光照耀过的感觉。

 

越前龙马痴迷这个味道,像是花香,可是不知道是那种花,“前辈!”幸村精市整个人倒在越前龙马身上,越前龙马才发觉过来,幸村精市也分化了!

 

越前龙马抱住了幸村精市,幸村精市整个人热的不行,只知道往越前龙马的腺体那边拱,

 

该死!幸村前辈是分化成Omega了,该怎么办,偏偏他是alpha,这样下去会出事的!幸村精市柔弱无依的粘在越前龙马身上,越前龙马极力克制自己不要伤害幸村精市,又无法推开幸村精市,幸村精市死死攥住越前龙马的手,像是没有了神志,“好难受,好香,boya,帮帮我。”


评论(6)

热度(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