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菠菜

幸越 画

10

晚上幸村精市躺在床上,不停的握拳,力量重回的感觉简直太妙了,幸村精市注视着手机,今晚他绝对不会大意,那个小孩必须比他先睡着。

 

越前龙马重新单点了一间房,毕竟干坏事要是前辈们看到了会麻烦,在桃城痛诉越前龙马无情的眼神下,走到了自己的那间房。

“桃城,如果你不喜欢一个人住,可以和我换。”乾机械般的声音响起。

“不了不了。”桃城冷汗,他真怕不小心喝到乾汁。

 

越前龙马快速梳洗后,把背包里的东西拿了出来,最后打开手机拨了过去。

 

“越前。”幸村精市等到了电话。

“前辈这次很快嘛?没有跌倒?”

 

“嗯,身体恢复了很多。”

“很多?前辈恢复到什么程度了。”越前龙马稍稍有些遗憾,好像没搞够本,不过早些恢复挺好的。

 

“还好吧,简单的走动没有问题了,还要住院观察几天。”幸村没有说出实际情况,他要等着这个小孩自投落网,现在的他打个人也没问题。

 

“说起来,这还要谢谢你昨天给我的训,练。”幸村精市稍稍握紧了手机“医生都说我恢复的比前两天快好多。”

 

“不必客气,前辈不要记仇好了,我也算是你半个恩人吧。”

 

幸村吟吟低笑,好大的脸啊,“嗯,说的没错的,我会,好好谢谢你的,boya要给我这个机会的。”

 

“不用不用,太客气了前辈。”越前龙马怎么听不出幸村精市的心思,他要在幸村精市彻底康复前,好好的报个仇,之后躲的远远的,完美。

 

不在继续这个话题,幸村还蛮想知道这个小孩今天都干了什么事,“手冢那边,恢复的怎么样?”

“部长也恢复的很好,今天还和他打了几球,挺有劲的。”

 

幸村挑挑眉,总感觉这小家伙在内涵自己

“不过今天遇到了一个特别吵的人,一直超前超前的叫,说着稀奇古怪的形容。”

 

幸村精市知道这个人是远山金太郎,“什么形容呢?”

 

 

“听不懂,乱七八糟的,不过他还挺强。”

“你们交手了?”

“他太吵了。”越前龙马有些无奈,“还一直用那种眼神看着我。”

“什么眼神?”

“那种,那种,可怜兮兮的眼神,他还吃了我的章鱼烧,说请我吃回来,带我去了一个很好吃的地方,结果他没带钱,还是我请的。”越前龙马声音带着郁闷,听着电话里传来的笑声更郁闷了。

“那你回来后,我请你吧,我带钱的那种。”

“那前辈可不能反悔。”

“不会。”

“我们今天还遇到了小偷,不过那个吵人的家伙比我抢先一步打倒了那个小偷。”这才是越前龙马最郁闷的,他居然输了,所以手里的章鱼烧到了那个吵人的家伙嘴里。

 

“越前,还遇到了什么呢?”幸村精市有点不想从越前龙马那里听到远山金太郎了。

 

越前龙马想了想说“和前辈们去了纪念品店,有一个特别像卡鲁宾的挂件,对了前辈应该也知道卡鲁宾,就是昨天把你吓傻的那只猫咪。”

 

“我知道,你可以不用说的那么仔细。”幸村精市表情迅速垮下。

 

“没事的前辈,它很乖的,前辈要是不动的话,它根本不会被你吸引。”越前龙马懒懒的语气话里话外都透着指责。

 

“哦,是吗?”还是他的问题了?幸村精市不悦的情绪快速散发,浑身充满力量的身体却没有发泄的东西,更加不悦了。

 

“我也能理解,前辈毕竟是个小孩,跑跑动动的很正常。”

 

靠,幸村精市今天不好好教训一下这个口无遮拦的小鬼,他就切腹自尽!

 

“越前,困了吗?”幸村精市等不及了。

 

“困?”越前看了看时间,“还不困,前辈呢?”他今天一定要把剩下的次数全部换给幸村精市,坚决不睡。

 

“那越前今天讲故事吗?”幸村精市真的快抑制不住内心的洪荒之力了。

 

“没带书,那本书很重。”越前龙马也想带来着,实在太重了。

 

“那我来给你讲吧。”幸村精市想到了发泄口。

“好的。”越前龙马调整了姿势,躺在床上,把手机放到枕头旁边“讲吧前辈。”

 

“从前有个小孩,娇生惯养,跑到最近的神庙里说了一句,光太亮了。”

 

“然后呢?”越前龙马久久没等到下一句,好奇的问。

 

幸村精市传来凉凉的声音“然后他死了。”

 

越前龙马:......

 

“这是故事吗?”越前龙马觉得怪怪的。

 

“不喜欢吗?”幸村笑了笑“我在讲一个,从前有一个小孩,淘气调皮,跑到最近的神庙里,摸了摸神像的头。”

 

越前龙马皱眉,怎么又不继续说下去“然后呢?”

 

幸村精市继续传来凉凉的声音“然后他死了。”

 

越前龙马:........

 

幸村装作失落“还是不喜欢吗?我再讲一个好了。”

 

越前龙马猜到了套路“还是从前有个小孩吗?”

 

“嗯,”幸村点点头“胆大包天。”

 

“又跑到了最近的神庙里吗?”越前龙马皱眉,变都不带变一下的吗?

 

“嗯。”幸村沉声应道。

 

越前龙马还是很好奇“他又做了什么?”

 

“他推到了神像。”

“死了吗?”越前龙马也猜到了结局。

“死了。”

越前龙马总觉得有种很熟悉的感觉。

 

越前龙马预判了幸村精市的故事(笑死,根本不需要预判)“还是那个小孩吗?”

“是”

“这次是什么性格?”

幸村精市冷冷的语气说出“不知死活。”

“他又跑到神庙干了什么?”

“他偷走了庙里的画像。”幸村精市这次的声音落地都能溅出寒霜。

“死了?”越前龙马问道。

幸村精市无悲无喜的说“嗯,死了,又活了,又死了,又活了,又死了,又活了,又死了,又活了。”

“停停停,前辈,有没有不死的故事。”越前龙马头大了,幸村精市像是念经一样重复死活。

 

“有哦,从前有个小孩,”幸村精市放柔了声音。

“又是这个小孩?”越前龙马不想听小孩了

“乖巧可爱。”

“这次的性格还不错。”越前龙马开始期待了。

“他跑到了最近的神庙。”

“这回,没有干什么坏事吧。”

“没有,他听了神像的话,做了神的精灵。”幸村精市语调带着诱哄。

“没死?”越前龙马还是想确定一下这个小孩的结局。

“没有,他快乐幸福的了活了下去。”

 

越前龙马点点头,“看来结局还不错。”

幸村笑出了声,没想到这小孩还挺迟钝的。

 

越前龙马听到笑声觉得事情并不简单,“小孩?神像?”越前龙马想起自己好像也摸过幸村精市的头,推到过他,拿过他的画像,全部串联在一起,越前龙马青筋暴起。

“前辈!”哎呀真是气死个人了,越前龙马捶了捶床板。

 

“越前,来比个赛怎么样?输了的”幸村有意打断越前龙马的怒气。

 

越前龙马的怒气成功被转移“什么比赛?”

“闭上眼睛,谁先说话谁就输。”

 

越前龙马“那怎么看的到闭没闭上眼睛。”

 

幸村精市说出吸引人的条件“全凭自觉,输了的给对方挑一个月的鱼刺。”

 

“好。”越前龙马立刻应下。

 

幸村精市拿出新画的画,根本没闭上眼,一时间电话里是彼此的呼吸声,两人都硬生生的撑着,谁也不愿意先睡过去。

 

两人挨过一阵眼皮都泛着困,又不能说话,彼此的呼吸声变成了最好的催眠曲。

 

越前龙马睁眼看到对面的幸村精市,微微愣住了,“前辈?”

 

“boya?”幸村精市也在试探。

 

越前龙马觉得不行这样试探不出东西,“从前,有个,小孩?”

 

幸村冷冷一笑,“死了。”

 

“真的是前辈你啊,为什么我们会在这里?”越前龙马感觉到不妙,极力吸引话题。

 

幸村静市已经知道他们现在一同出现在他画的哪副画了,灯确实有些刺眼。

 

越前龙马也抬头,上面突然出现一件大衣服,幸村精市蹙眉,在披风落地之前翻越了过去。

 

越前龙马眼前一黑,突然脑中想起了那副画,是他和幸村精市在网前握手的那副画。

 

 


评论(5)

热度(1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